有痣青年

王柔启丽一生推

【王柔】不用再孤单(二)

         夏休期,唐柔在自家爸爸的一再催促下回到B

市。休息几天后,忍不住手痒打开荣耀。近几日没有

boss刷新,唐柔只好在网游里闲逛。忽然从天而降

一个魔道学者,稳稳落在寒烟柔身前。这个名叫“烈

火燃尽”的魔道学者头顶冒出文字泡“竞技场pk几把

吗?”唐柔笑着打出回复“好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竞技场两人战的酣畅淋漓。最初唐柔婉拒王杰

希的邀请,可王杰希不死心,没事开着小号与唐柔

pk几把。在魔术师的调教下唐柔飞速进步,两人也

渐渐熟络起来。在得知都是B市老乡后,夏休期两人

就偶尔出来聚聚,互相交流一下对技巧打法的看法。

正如此时,pk结束后的魔法师正在邀请战法小姐共

进晚餐。“想吃麻小吗,我知道有一家味道不错。”唐

柔虽是大小姐出身,可从小家教严格,鲜少有机会品

尝街边美食。看到王杰希的邀请十分心动,当即答

应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   B市淅淅沥沥下了一场雨。雨后天气晴朗,空

气也变得清新起来。两人见面时,唐柔笑眯眯的,心

情很好。王杰希提议:“天气这么好,不如我们走着

过去。”  “好啊” 两人一边缓步前行,一边随意的交

谈。“听说你去相亲了?”  “怎么,连王队都要调侃我

吗,唐柔无奈的说。“我只是很好奇,你这样漂亮的

姑娘,也担心嫁不出去吗” “是家里人催的紧了些,不

过这些年追求我的人也不少,我却没有一点心动的感

觉,总觉得他们不适合我。” 两人接着向前走,却都

沉默了。一路无话。直到看到麻小的摊子,唐柔想招

呼王杰希坐下,却听到那伴着微微沙哑的声音

说:“那唐小姐觉得我适合你吗?” 唐柔一愣,大脑瞬

间一片空白,只听那声音继续说:能否让我成为你心 

动的那个人。   唐柔不语,只是脑海里不可控制的闪

现着她和王杰希相处的种种,竞技场耐心的指导,谈话

间的幽默风趣,随处可见的体贴和细心。唐柔从未发

现,自己竟然这么在意王杰希。这个男人给了自己不

同于父亲的温暖。唐柔从小就很独立,父母离异后母

亲很久才联系一次,而父亲整天因为生意忙得团团

转。从没有人像王杰希这般关心自己,照顾自己。抬

眼看到那个温暖的身影,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。唐柔

相信,这个男人从此以后会是她最坚实的后盾,最温

暖的避风港。唐姑娘做事从不畏惧,在确定自己的心

之后,抿唇一笑,“好,我们交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唐柔陷入那温暖的怀抱时,耳边有人轻声

呢喃:“从此,你不用再孤单了”。相拥的两人身后,

星空格外璀璨,照亮了漆黑的夜晚.......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

呼,这篇文产的依旧困难啊明明想着很浪漫的片段写起来却这么困难,最后结果也不满意(>﹏<)。谢谢喜欢我的文章的小伙伴^_^亲们觉得有缺陷的地方可以给我评论留言哦

评论(18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